夾網系列商品

 

  1. 本公司2020爭取義大利TEMP-TEST台灣地區代理。
  2. 南亞新彩條色彩鮮明樣式多變,不會有市面上其他廠的油墨以及膠布的味道。
  3. 自有品牌優耐固結合本公司經銷南亞膠布的經驗,比一般市面上相對平整穩定優良,顏色都可以訂製。
  4. 其它帆布類五金配件等,本公司均有販售。
顏色編號

過濾輻射線

過濾有害的太陽輻射

太陽光譜總會或多或少地被各類大氣層的複合物過濾,像臭氧,雲和其他的空氣混合物等。否則以熱,光和顏色的形式傳到地球,臭氧層被破壞而破壞紫外線線 的過濾效果減弱,從多方面,給健康最大的危害。
Tempotest®遮陽蓬對過濾有害的太陽輻射有很大的幫助。

國際認證

國際認證

杜邦特富龍納米技術 /TUV 認證的 UNI EN ISO 9011-2008 品質體系 / 生態紡織品標準 100 認證 /八年質保 /sanitized 抗微生物衛生功能

環保的產品
  • 環保的產品 ÖKO-TEX STANDARD 100 生態紡織品標準100
  • Parà 產品有 ÖKO-TEX STANDARD 100 的認證,此認證是經過不同的科研去審 核各產品,確保沒有任何影響人類和環境在產品內。以環境保護為宗旨。
  • 環保熱電聯廠
    Parà 生產基地建設了環保熱電聯廠,這熱電聯廠有具備發電和發熱的功能, 採用三個八輪吸熱引擎利用甲烷氣體發動機提供動力。熱電聯是使用廢熱水或生產過程中的蒸汽和煙霧為動力,運行一個由化石燃料或甲烷氣體為動能的主引擎。比起利用獨立的發電廠和獨立的發熱引擎來提供電能量和熱能, 熱電 聯產更有助於保護當地環境和保護地球。
  • 水循環系統
    Parà 一直也是一家尊重和保護環境的企業。因此,該公司擁有一個十分自豪 的尖端廢水處理廠。這是一個單級生物設施, 擁有一個大容量的湖塘。 這湖 塘中有全面化的設備,包括淨化水系統,氮基化合物淨化系統和排汙系統。整 個水循環系統能夠每日處理 2000 立方米的水, 能夠處理 94%的污水。
用戶指南

儘管擁有完美的紡織技術,塗層處理和編造成品技術。但是織物在生產過程也會產生某些紋理,所以以致看起來像暇疵。為了避免某些不必要的誤解, 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糾紛, 詳情在以下 :

  • 織痕 – 它們多會顯現線上縫和布的邊緣位置。由於多重厚度,布料捲動壓迭,布料捲動壓疊,造成的張力會產生壓紋。
  • 折痕 – 靠近布匹折疊的附近,更常見於淺色的布上。還有其他一些表面的痕跡,稱之為“蜘蛛網或大理石紋”的,會讓淺色看似變深,又或像是髒點。
  • 微孔 – 亞克力布是經過氟化樹脂處理外的,除了極強的防汙性,布料本身有一定硬度。這個特定的外表對於 Tempotest®的主要應用多數情況會是優點。 無論如何,當 Tempotest® 布料被用於製造遮蓋物而折彎時,由於織物本身的硬度而有可能見到折痕附近的微孔。
描述

  1. Parà 集團,是一家成立於 1921 年的義大利家族企業。累積了三代人的智慧和 寶貴經驗,一直專注於生產優質的、有著濃厚的義大利藝術氣息和高技術含量的紡織產品。
  2. 主要用於:戶外遮陽及裝飾、室內家居和戶外傢俱產品,以及航海領域專屬的遮陽及裝飾。
  3. Parà 集團作為一個生產高品質紡織品的生產商,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口碑。 其嚴格執行“義大利製造”,密切監控整個生產週期,垂直一體化管理:從最初的紡紗到編織,從列印到著色,從塗層處理直至最後完成成品織物。
  4. Parà 集團有著義大利獨特的藝術風格的紡織品,直接銷售或者經銷代理模式銷 往歐洲和世界各地,時至今日,不僅在歐洲地區佔有很大的市場份額,甚至在全世界都佔有一席之地! Parà 集團不斷地投入創新,不斷地提高產品品質和 產品的特色,這些堅持與投入,使其逐漸成為紡織品國際市場上關鍵的一員。 而事實也證明 Parà 集團在國際市場上被高度認可:Parà 集團生產的面料被前 美國總統奧巴馬家人選中,用於白宮內部的裝飾!
  5. 品質、風格和服務,以及通訊和市場行銷的不斷投入,這些為 Parà 可以驕傲 地站在紡織品的高端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